帅气如我!

【杰园】七夕小甜饼

  轻微ooc。
  杰园向注意避雷。
  准备好了吗?出发!

  阳光自窗户进来,轻轻悄悄的落在柔软的大床上,艾玛·伍兹打了个哈欠,依依不舍的从床上爬起来。又要开始游戏了。
  今天是杰克的限免诶,艾玛查看日历后说,她要打扮的好看一点才是。于是她穿上自己白色的那件花童装,兴高采烈的寻找她的杰克先生。
  第一局遇到的是裘克,毫不留情的菊花冲刺了所有人。裘克·四杀达成。艾玛在赛后抱着自己嘤嘤嘤。
  第二局遇到的是里奥老父亲,老父亲用脆脆鲨淘汰了其他三人,留下艾玛。老父亲和艾玛玩的十分开心,就在艾玛以为会杀三放一的时候,被飞天了,原来只是没找着椅子而已啊。艾·誓要拆光所有椅子·玛继续抱着自己嘤嘤嘤。
  第三局终于遇到了杰克,艾玛很激动的整理头发和衣物,结果是个魔系,还因为没有椅子而把所有人放血死了。艾·要绝望了·玛持续嘤嘤嘤。
  第四局艾玛已经换下了白色的花童装,却没想到穿着白纹大触的手杖杰克来拜访,他在转身拜访的时候,不经意的看了艾玛一眼。艾玛立刻换上了花童装。
  果不其然的被公主抱了,杰克温柔怀抱着艾玛,浓郁的玫瑰香气充斥在空气中,杰克时不时低头挑逗一下艾玛,惹的小姑娘的脸红和那玫瑰花似的,不,艾玛比玫瑰花更好看。杰克轻柔地在艾玛额头上落下一个吻,放在了地窖旁。小小的花童对他挥手致谢,却又被挑逗的红了脸,最后跳进了地窖。


其实就是来自我一个白纹大触杰克想要花童小姐的怨念。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