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如我!

【佣园】请你喜欢我

  先做个通知!神的逆子目前更不了了因为我忘了剧情大概!【什么沙雕】然后突发奇想来个佣园吧,all园使我快乐!还有我喜欢叫佣园,来矫正我是布丁的麻烦离开。
  是寄生狼奈×女巫黑艾!想起一个神话故事觉得很适合这个人设!有佣医园医!是大三角!以及tag的话怕打错,就只打佣园了,私心佣园!(இдஇ)
  哦对了我要改成新的写文格式了!【什么沙雕】
  严重ooc!严重!是刀!单向恋!有番茄酱!欢迎大家摸到面包上吃!【什么沙雕】
  准备好了吗?开始!

奈布·萨贝达喜欢上了一个人,她叫艾米丽·黛儿。她很善良,经常帮助村子里的人们疗伤,对于贫困的人们,这位来着大城市的医生并没有嫌弃,而是温柔帮助,只收取少量的费用。这导致了她的生活并不是很好。

奈布每天躲藏在村子的周围观察着艾米丽,看她温柔的笑,温柔的给别人疗伤,收取着微弱的费用住着破旧的茅草房,奈布很心疼。他每天早上都会送一些野果,他知道艾米丽即使饿的不行,也不会去吃那些小鸟儿,而是把她们轻轻的埋葬起来。

奈布·萨贝达很苦恼,因为他不是人,他被狼寄生,无法向艾米丽倾吐心意。他寻找无数办法,甚至撕咬自己,企图把那该死的狼皮撕下来。可即使撕掉了,不过多久就会又长出来。

只能……去寻找那位黑女巫了。

艾玛·伍兹喜欢一个人。他的名字是奈布·萨贝达。可惜,他不喜欢她,他喜欢艾米丽·黛儿。艾玛·伍兹讨厌艾米丽·黛儿。以艾玛的能力,不知不觉干掉一个小医生完全没问题,但是那样奈布会伤心,她不想看到奈布伤心

艾玛·伍兹很烦恼,她该如何让奈布放弃艾米丽去喜欢她呢?

敲门声响起,艾玛拿起她的法杖踏踏踏的走去开门。她已经知道是谁了,是奈布。已经知道他想干什么了,请她剥去狼皮,然后去找小医生。但她还是开门了,她想好了。

艾玛微笑着面对门外的客人,看着自己的心上人说着关于别人的话语,艾玛说:“滚你*的。”

……,才怪,本来要一次写完结果咕咕咕了,发文证明我活着。分上下写完吧。(இдஇ`)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