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如我!

【玛丽苏】重生之我要复仇

极度沙雕!极度玛丽苏!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沙雕】

梦殇,我的妹妹,现在正在拿刀捅她自己。

“啊啊啊——!”她发出了足以让全世界的听到的尖叫,然后嘤嘤嘤的哭了起来。“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这时,我的男友突然赶来,梦殇哭得更厉害了,她一把把刀塞我手里,然后昏了过去。男友正好看到了这一幕,他生气的指着我骂“你个龟孙儿我就知道你不是什么好人今天居然去捅你妹妹哦我真是瞎了个眼的哦居然碰上你这么个玩意真是气死我了!”他生气的时候也是那么迷人,帅气。我一时竟有些看呆,反应过来我也嘤嘤嘤的哭了“不是!不是我啊嘤嘤嘤!你听我解释!”

男友反了个白眼,接着抱起妹妹,没想到一抱居然抱不动,便拖着妹妹的脚走了,边走边说“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看到此景我觉得万分悲伤,竟感觉一股神秘力量在薅我的头发!我不由自主的飞了起来,我的眼泪在空中挥发,变成了五颜六色的宝石!我接着哭,宝石也继续掉落,下面很快聚集了一群人,他们指指点点,似乎再说这人是不是仙女!我生气了,怎么可以说我是仙女呢!我嘟起我的樱桃小嘴,正要朝他们嘤嘤嘤,结果却飞走了!真是讨厌!嘤嘤嘤!

沙雕使我快乐!玛丽苏使我快乐!( ͡° ͜ʖ ͡°)✧【怎么你写沙雕就这么快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