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如我!

【佣园】请你喜欢我

注意事项点头像看【一】
那么,开始——

艾玛打开门,屋外站着她的心上人,此时,他正在向艾玛询问着什么,这可是黑女巫啊。艾玛看着他蠕动的嘴唇,不情愿的听他说出“艾米丽小姐”。但这是计划的一部分,她必须好好遵守。窗外乌鸦嘎嘎飞过,叫回了艾玛的神智。回神的艾玛盯着奈布,这让他有些不自在。

“请问……尊敬的黑女巫小姐,您可以答应我的愿望吗,我可以为此付出代价。”奈布一出口就后悔了,他把私下的话语说出来了,恐怕是她要不高兴了,毕竟没有女巫会承认自己是黑女巫。

艾玛的确不高兴了,不过她在乎的不是黑女巫,而是他疏远的称呼。为什么对那个小医生,他就会亲切的叫“艾米丽小姐”

但现在也不是在乎这些的时候。

艾玛微笑着把奈布请进屋子,艾玛的屋子有着浓烈的草药味,但意外的很干净。奈布见艾玛似是忽略了他刚才的话,便重复了一遍。

艾玛仍是不清不淡地笑着,她没有着急回答奈布的问题,而是先做了一遍自我介绍,给奈布到了一杯醇厚的咖啡,才慢条斯理地回答,

“没有问题,我会帮你剥下狼皮。但是我并不需要你的代价,那玩意对我没用;或者说,我还没有想好,待我想好在向你索要。”奈布同意了。


艾玛将刀子淋上汁药——没错,还是物理方法。甩了甩多余的汁药,艾玛在奈布身上虚比了比,刀光一闪,一块皮毛飘落了下来。艾玛观察着奈布,这种方法虽然不会流血,但极为疼痛。奈布闭着眼睛,看起来并不疼痛——如果忽略那发白的嘴唇。


不错。这是艾玛对奈布的评价,不惧痛苦却控制不了身体的反应。迅速地切下了其余的皮毛,艾玛把镜子扯到奈布面前,当他睁眼的时候,将会看到一位年轻的“人类”出现在镜子里。




我真的没有咕咕咕!开学了嘤嘤嘤!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