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如我!

关于我

  哦吼吼看大家都写了那么我也来凑个热闹吧。
  1.名字  这里莫辞可称小莫或小辞,还有一个名字是祭肆SAMA,这是游戏里的名字也可以进行称呼,祭肆或者SAMA【??】!没有换名字头像是因为怕认不出我,毕竟这不是微信。
  2.习惯  这里划重点【敲黑板】,我个人说话喜欢带句号,对句号,只是个人习惯而已,不存在什么高冷做作的,上次问一个作者封面授权的问题,带了句号,结果被说高高在上很作……蛮委屈的呢。<(。_。)>
  3.文风  因为算是半个写手所以来说一下。毕竟喜欢写刀,毕竟糖也写不好。偶尔会有小清新休闲风,但大多数都是带番茄酱的和粗口的。毕竟本人也是……不!这个不是!我文静端庄是好人!
  4.画风  终于还是谈到这个话题了啊,其实也是个画画的,但是画的不好就是了,偶尔会放一下画出来,毕竟一放出来可能会掉粉……。
  5.如何勾搭我  点过红心蓝手关注的,只要你主动,我们就可以成为好兄弟!
  6.转载  我这种辣鸡估计没人转载,但还是要说一下嘛,只在老福特上发文,只在老福特上发文,然后可以转载,和我说一声表上作者名字就好了。
  7.讨论  虽然说是辣鸡,但讨论的能力还是有的,有时会飙脏话。
  8关于cp向……all我,第五人格all园,all社,all医都吃,特爱杰园双军,雷jycl。永远的七日之都幽桐只吃幽我除外,其他都吃。崩崩崩特爱琪芽,其他也吃。
  9.没有了  就这样吧没啥说的了,有会在加的。

评论(5)

热度(6)